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哪 家 好 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哪 家 好 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「我覺得沒有不好的演員,只有不好的導演,我是相信這些演員來跟我合作,有好劇本的話,她們都會被認為是很好的演員。」馮小剛的作品《手機2》正在撰寫劇本中,日前他出席柏林電影節活動,暢談他對演員的看法,表示若楊冪演個說北京話的女孩,效果會很好,更提到假如能跟Angelababy合作,她也會被認為是很好的演員。信用卡 消費

據新浪娛樂報導,馮小剛透露,除了《手機2》劇本即將成型,但究竟能不能拍成電影,還得商討後才能決定;至於英文版《天下無賊》也在進行中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用,但劇本信用卡比較推薦還要再調整。

馮小剛還暢談了演員及演技的話題,他稱讚葛優是有魅力的演員,換個演員說同樣的台詞就「沒了彩兒」。以楊冪為例,馮小剛說,如果楊冪演一個說北京話的女孩可能很適合,他表示,自己日前參加一個盛典,有機會跟楊冪講到話,發現她說北京話特別有意思,「不掉地下,說的話都接得住。過去楊冪沒演過這樣角色,我覺得她要是演一個說北京話的女孩,可能會有非常好的效果出來。」

馮小剛也讚許王麗坤,表示《芳華》沒合作成很遺憾,「Angelababy我覺得也不錯呀。小宋佳,也是很有個性的人。我覺得沒有不好的演員,只有不好的導演,我是相信這些演員來跟我合作,有好劇本的話,她們都會被認為是很好的演員。」

馮小剛表示,很多年輕演員,接觸後發現他們在某個方面很突出。這次《芳華》捧紅幾位新人,陸續有幾位導演陳可辛、陸川等導演都對這些新血很有興趣,馮小剛樂見這樣的結果,而且更能憑電影本身好壞決定票房,他說:「很多大牌演員演的票房也不行,可能是因為劇本不行。很多演員名不見經傳,但電影本身好,觀眾也埋單。」
arrow
arrow

    phj90cw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