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機場停車 信用卡 2018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機場停車 信用卡 2018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(法新社基輔26日電) 歐冠盃決賽,利物浦門將卡里烏斯兩度致命失誤,導致球隊1比3輸球,冠軍拱手讓給皇家馬德里;賽後卡里烏斯當場痛哭,總教練克羅普沒有出言責備,只說「我很同情他」。

歐洲冠軍聯賽(Champions League, 歐冠盃)決賽今天在烏克蘭基輔舉行,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對上英超名門利物浦。利物浦24歲守門員卡里烏斯(Loris Karius)白白送給對手2次進球,成了頭號戰犯。

上半場雙方0比0踢平,下半場球賽來到第51分鐘時,卡里烏斯拿球發球,不慎把球傳向皇馬前鋒本澤馬(Karim Benzema)面前,被本澤馬輕鬆踢進球門。

隨後利物浦在1比2落後,力圖扳平戰局時,卡里烏斯面對皇馬貝爾(Gareth Bale)一記長射,沒能把球擋下來,這球一路溜進了球門。

比賽結束的哨音響起,卡里烏斯在場上自責落淚,但從鏡頭上看得出來,同隊的利物浦球員沒有人當下過去安慰他。只見到對手皇馬在場上歡慶勝利。

卡里烏斯一邊失控啜泣一邊接受皇馬球員致意,舉起雙手向場邊的利物浦球迷表達歉意。

利物浦總教練克羅普(Jurgen Klopp信用卡 旅遊 優惠)賽後沒有出言責備。他說:「我能說什麼呢?卡里烏斯知道,大家都知道,在這樣的一場比賽,我們有這樣一個球季,真的很可惜,我很同情他,他是一個很棒的孩子。」

克羅普說:「第1球我沒什麼想法,第2球可能受到前一次的影響。在這樣的比賽裡,真的很難擺脫腦海裡的負面想法。」

信用卡哪家比較好長榮 航空 哩 程 兌換
arrow
arrow

    phj90cw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